LINE_ALBUM_20211009文具+日手創展_211011_7.jpg

(註: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拍的)

原本去年5月約好要跟友人唱歌一波,因疫情爆發至3級遲遲都沒有再約約

直到這次的展覽相當吸引我~~ 疫情現況降級解封,跟友人討論後決定這次真的要來約一下ㄌ

想必是太久沒有好好地出乃玩,原本一天跑2ㄊㄨㄚ就已經很免強的我(老人家) , 竟然排到第3ㄊㄨㄚ !! 真是不敢相信欸~ 

宅姊居然會從早上11點出門到晚上12點到家, 通常我的習性都是很晚出門很早回家W 大概是6點以前就要回到家的那種HAHAHA

絕對不是乖乖女,只是因為想趕快回家宅(大笑)

我們第一站是"文具控"最愛的"文具展" 身為"文具控"的我,自然是必須衝一波的喇!!!!

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去過"文具展"呢~ 一直都很想去看看,礙於懶惰導致常很多夯展都沒跟到~

逛了才發現,雖然是"文具展" 但文創攤位居多欸~

真正的文具,就都是牌子專櫃,然後完全沒有吸引到我想進去哈哈哈哈哈哈

結果整個上午都在"文創"的攤位瞎逛~

因為實在太捨不得走了,覺得"文創"攤位真的是少女的仙境阿~ 又想在接著繼續多逛一下下

但是由於一早沒吃早餐,就衝進去逛的我,越到後面血糖開始降低、肚子餓又加上頭開始暈~ 

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先救肚子,跟友人衝刺頂著會咬人的太陽努力的走道展場附近的吳興街覓食

LINE_ALBUM_20211009文具+日手創展_211011_0.jpg

(註: 最愛的早餐組合"鐵板麵+蛋+起司+大凉紅")

LINE_ALBUM_20211009文具+日手創展_211011_3.jpg

補給完之後就朝著"華山1914文創園區"出發囉~ 當個愛耍廢ㄉ老文青瞜~~~

來到今天最期待的"愛手創日本手作季"

首先我要來稱讚一下主辦方/// , 雖然沒去過以往無從比較,但對這次的活動十分滿意~ 

293178.jpg

先是蓋章就送了約A5尺寸的麻布手提袋~ 材質十分厚實,上面的櫻花妹也好可愛///

掛在手上真的很像在參加日本祭典的感覺~ (( 只差穿上浴衣了XD

加上先前在"文具展"買的小物紀念品,太久沒出門根本沒準備個手提袋可以放W 

於是一直把小物拿在手上好不方便阿... ||| 

還好這時主辦方就大氣的送了可愛的小袋子,而且"文具展"的戰利品放進去大小完全符合呢~ 超級剛好ㄉ~(開勳

除了手提袋,還辦了蓋章闖關的遊戲~ 可以兌換繪馬,然後再到指定攤位兌換小禮物~ 不過都有限量唷!((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太晚了,都兌換完畢了~ ))

裡面布置得好可愛~ 還有好多看了讓人想吃的日本美食~ 

像是蘋果糖就好吸引我喔喔喔,但是一隻120呢~ 對我來說有點小貴,剛好肚子也好飽,於是買蘋果糖的慾望就沒那麼強烈了~ 

再來還有炒麵麵包~~~ 挖阿阿阿真的好想吃阿!!! 不過最懷念的還是月讀炒麵得味道~ 所以在很飽的情況下,炒麵就沒有特別吸引我嘞~ 

說到"手作展"當然一定要有手作拉!!

跟友人體驗了來自宜蘭的"原木燒"攤位,體驗使用電烙筆原木上烙上圖案,(圖案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~)

先跟工作人員選擇想要燒烙的木頭~價格有從180~360 元 , 180元是吊飾 360就是很大塊圓型的原木頭(可當杯墊的大小)

不過這個我不捨得拿來當杯墊r~ haha

然後我跟友人選擇200元的原木,比180的元的吊飾原木在大一點~ , 不過我當下還是在180元的吊飾跟200元的木頭猶豫阿!!!! 因為吊飾也超級值得收的好嗎!!!!!

最後礙於個人預算還是先選擇大一點的200元的原木 hahaha

不過因為我們參加的很臨時,所以過程有點小趕|||先是需要找圖案,光是找想畫的圖片就花了好長的時間阿... (建議如有意安排預約燒烙,可以先找好要畫的圖案~才不會耽誤時間唷)

但我們後面還有預約客人,不好意思耽誤人家太久~所以就草草決定畫line柴犬的貼圖~後來想想好像畫鳥也不錯(?)最後我的作品就改成小鳥拉~

LINE_ALBUM_20211009文具+日手創展_211011_2.jpg

(註:左我的鳥/右:友人的柴犬)

電燒初體驗達成~我覺得角度跟速度好難控制阿,如果太快燒出來的線條就會斷斷續續的!角度沒抓好又會烙不出線條~ 

看到原木燒攤位上工作人員燒出的作品,有人物、動物而且都好寫實!! 燒出來得線條都好穩定!真的好厲害!!這不知道要練習燒出多少作品才能夠做到!!!

對於此次在"日本手創展""原木燒"攤位體驗的非常非常滿意//// 雖然第一次畫得線條很不成熟,但是對我們來說都是很棒的體驗!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////

重點是原木燒的工作人員都相當的親切地和譪哦!(還是可愛的妹紙們////~ ) 雖然後面還有預約,客人都來了>< 但還是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們跟面對我們 !! 耽誤這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啊!!!! ><(土下座)

很讓人雀躍,有請到日本插畫家來現場畫似顏繪呢!!! 畫風都好棒~ 好喜歡~ 

除了原木燒的攤位還有製作香氛、飾品、金工各種體驗手作的攤位哦~

原本跟其實一開始最想參加的體驗活動是製作和菓子~網路售價映像中是380元,當時看到時票價已完售一空了! 

如果再有機會,真的很想嘗試看看~ 

期待明年再參加一次!! 

LINE_ALBUM_20211009文具+日手創展_211011_1.jpg

(去不了日本就來個偽日本一張)

逛完手創展後,因為搬家後需要檯燈及一些架子等等,就前往ikea購物ㄌ

好久沒吃ikea的餐點,經典的烤肉丸真的是最愛吃不膩~ 

我們運氣很好~ 剛好麵包遇到買1送1 , 這樣吃下來2個人總共才380元哦~

真的超豐盛又吃超飽hahahahaha賺到~ 

LINE_ALBUM_20211009文具+日手創展_211011_8.jpg

久違的從早跑到晚的一天終於結束拉~! 

也買到想要的檯燈了~

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吃晚餐了,最後ikea10點打烊,我們逛得有點趕~ 個人覺得有點逛得不太夠的感覺,不是麼有仔細的全部都有好好晃到~ 

可能過幾天我自己又會再來晃了哈哈哈哈哈~~~ 

完美的一天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lly 的頭像
    Holly

    心靈角角

   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